吹雪丸·A·趴趴菌

原创漫画《贝座剧院》 系列
漫画插画约稿请私聊
DocRoseJack从未结束!

舞会·舞绘

九月底,暑热消退一小节,寒冷还慢半拍。
在剧院内举办的内部年度舞会。
舞者、演员、歌者、舞美几乎都到场了,还有一些赞助者和抽奖手气最好的票友也收到了邀请函。
借由T台式纵深舞台的优势,夜晚第一个活动就是即兴走秀。这尤其让服装师们感到大大的满足。
四手联弹的双子钢琴师和剧团的打击乐手配合着,小号手吹奏着明快中暗藏哀伤的音色。
平日里操劳整场的指挥即使在台下休息也下意识比划着手势。
今夜完美的开场。

剧场的舞会厅里。
飘摇的裙摆,哒哒的步伐。
舞者们很自在,颇有各自特色的舞姿吸引着其他人的注意。画家坐在一边画着他们。画起D的时候带着一些小嫉妒地把M•Y的面孔模糊了,保留了他有力的动作和有特点的角。
歌者和演员们则暗暗角力着服装和气质,大部分跳着比较正式的礼仪舞蹈。

舞会厅小舞台。
矫健的小个老人攀爬在舞台顶部修理着一个不停闪烁蓝光的镁光灯。他的孙女,打击乐手为他抱着替换的零件。
歌剧歌者和音乐剧演员们对唱着民谣、流行、摇滚的曲目。乐团叫打击乐手来帮忙。
那些平日在幕后工作的导演编剧们也现身了,低调的讨论也有可能成为下个大计划。

评论(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