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雪丸·A·趴趴菌

原创漫画《贝座剧院》 系列
漫画插画约稿请私聊
DocRoseJack从未结束!

【C与A的茶绘 X C与A的日常】灾难星球摄制组
出题人:Ace

宇宙尽头,行星Ω。
这是一颗以灾难而闻名宇宙的星球。

著名的星际生活杂志《Δ》这样评价行星Ω:
“我热爱探险,但绝不会第二次登上Ω了——那里——入眼的一切都是早就荒芜的,和正走向毁灭的。空气,水源,植被,动物,所有自然资源都在恶性循环。这种情况一部分固然是Ω星特有的严酷自然灾害导致的,但更多的是人为造成的。”
“他们的社会条件比自然条件还要再糟一点儿。”
“Ω星从来不缺比喜剧更荒诞的现实,真的,只有你想不到的。”
“总之……生活在这的每一秒都是乘着灾难的波浪向着深渊漂流。”

五个月前,一组星际摄制组来到此地进行纪录片《灾难星球》的拍摄工作。他们分成24个小组,对行星Ω上的种种天灾、人祸、大苦、小难、负面情绪与现象进行忠实的记录。
摄制组希望通过《灾难星球》来呼吁人们更加保护和珍惜生活中的美好事物。

和Ace与Celia带领的γ组临时纪录小组一起,踏上《灾难星球》之旅吧

本期茶绘将在2019年08月31日24:00截稿,请注明您的笔名和您的微博(或其他常用账号)。我们将在9月15日发布本期茶绘活动的作品合集。

投稿邮箱:allaboutca@163.com

期待您的来稿!

评论

热度(24)